九澍不是救赎

最近主磕瀚冰💕
V主吃丿ken丿
雷井准井 goken╳ kengo√
喜ken左>丿左 啥冷吃啥

【丿啃&磁石】恋爱的交换日记[2]

  磁石 @ninomi-lan

  2017.7.24.     天气☁

二宫くん可能你是新生还不太了解学校,但是我想提醒一下的是,学院中,最不能惹的,倒不是通俗套路里的差生。

 而是那些生于豪门世家的有钱子弟,同时还掌握着学生决策权的优等生。比如,食物链顶端的学生会。

 学校有个规矩,若经学生会裁定,达到多数通过,可免除在任教师职务。以及对品行不正,多次违反校规的学生,予以退学处理。

    简言之,学生会里的人如果看谁不爽,就有办法让他在这里呆不下去。

   

不过我打算做当胆大包天的那个人,去招惹学生会的会长井之原快彦。

    假设,学校是一个王国,我这个平民,想扯的就是国王的衣角。是不是觉得我不要命了?哈哈哈哈

    离宫殿太过遥远,为了能见国王一面,不对,是井之原快彦。我可是几乎拦下了班上所有的职务,包括班长、学习委员、文娱委员、宣传委员等等,还有那些学科代表不乐意去送作业的工作。

    放眼整个班上,最忙的人我就是我了。

    因为办公室在优等生的那边楼。

    真是道远而任重。

    我今天到教职办公室交外语作业,刚推开门就听见早上那个男老师在谈论我。

 他看见我,指着我说,“诶,说的就是这个男生,领带也没有,扣子还不扣好。”

    我眨了眨眼。我脸上是无辜的神情,心里是暗暗窃喜,来之前把领带系好了呢。

    所以,那个老师说完愣了一下,看着我整整齐齐的着装“你变魔术呢!”

 我们班主任笑呵呵的脸,突然变得严肃起来,嘴上却说着逗趣的话,“健くん快给田中老师变个鸽子。”

我一本正经地回答,“报告老师,变不出来。”

  那个老师是这学期新来的姓田中。也难怪我认不到。

    班主任对我说要我给田中老师道个歉,下次不要再变魔术了。

    我假装乖顺的面向那个老师,道了歉。

  他点了点头,翻开桌上的本子,找到我的名字,涂了几笔划掉了。


  我从办公室出来后无意间瞥到教学楼下的人。

    一个女生,两个男生。

    女生不认识,男生是坂本昌行,和井之原快彦。

   我飞快跑下去,走到能听清他们说话的距离,但是刚好被粗壮的树干挡住。

    女生说,“如果井之原くん可以和我交往的话,我就帮你保守秘密。”

    女生扬起下巴,还好似志在必得地说她看到井之原抽烟了,早上在体育室里。

    井之原抬了下眉骨,讽笑出声时肩膀抖了抖。

    他笑的时候真好看!!!

   那女生还说她会告诉纪委主任的。
   

  真是个不知死活的新生。就算告诉了,井之原くん顶多是被扣两分,而她恐怕刚转来就要转走了。啧啧啧。
    

    不过万一井之原没遇见过,刚才那种不屈不挠的女生,像小说和电视剧里那样,最后真的喜欢上了怎么办?

    完了,有危机感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九澍不是救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