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澍不是救赎

最近主磕瀚冰💕
V主吃丿ken丿
雷井准井 goken╳ kengo√
喜ken左>丿左 啥冷吃啥

【丿啃】只怪当初瞎了眼

这篇大概是我自己目前为止写的最喜欢的一篇文了。虽然很短QAQ,但是修改了好多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7岁的三宅健,喜欢上了他的学长——井之原快彦。
  

他学会记下井之原爱吃的东西,爱做的动作,记下井之原的一切小习惯然后慢慢据为己有。
  

眼看就要井之原毕业了,他冲动之下给井之原写了封情书。

井之原先是一愣,然后他的情书就被旁人当众念了出来,内容很简洁——下午五点,校门口。
  

三宅健和井之原也还算熟络,井之原收到信的消息,他也知道。

但三宅健只是一边默念冲动是魔鬼,一边调笑道:“小井也有春天嘛。”

  
当天下午三宅健的确去了,不过不是以主角的名义,他一脸的君子坦荡荡,“我来看看未来嫂子长什么样。”
  

井之原“哦”了一声没再说话,只是看向三宅健的眼神别有深意。

那天三宅健和井之原站在校门口等了很久很久,却始终没有见到所谓的“嫂子”。

三宅健颇有些惋惜,“看来她今天不会来了。”
  

      “是吗,他不是已经来了吗?”

  
  “在哪?”
  

  “在这。”

井之原学长一把揽住三宅健的肩膀,脸上带着许些调侃。

  
三宅健一脸愕然:“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  

井之原摸摸鼻子:“猜的。”


  ……


后来井之原笑他,那算是情书吗?乍一看他还以为是来寻仇打架的,这句话也终于被满脸通红的三宅健一块肉给塞了回去。
  

三宅健小声的嘀咕:“那就是情书,只不过短小了点。至少时间地点都交代清楚了啊。”
  

      “连署名都没有,你必须给我好好再写一次。”

  “才不……唔——嗯。”

  “你答应了。”

  “才没……唔——嗯。”

  “你还不答应我就再亲。”

  “……!!!好好好我答应我答应就是了!!”


  三宅健在心里默默地想:啊,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个混蛋。只怪当初瞎了眼啊!



评论(8)
热度(18)

© 九澍不是救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