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澍不是救赎

最近主磕瀚冰💕
V主吃丿ken丿
雷井准井 goken╳ kengo√
喜ken左>丿左 啥冷吃啥

误会

 

森田刚的ins上写:

    今天被喜欢的人告白了,可是刚刚被喜欢的人喜欢的人瞪了一眼,现在喜欢的人来告诉我原来这只是一场误会……
  


森田刚喜欢了井之原快彦三年,从来不敢告诉他,因为森田刚知道,他一定会被拒绝,井之原喜欢的从来不是他。
  

今天同学聚会,森田刚去了,偷偷地看井之原。井之原喝得酩酊大醉。

怎么了,是那个人对他不好吗?森田刚小心的走过去,想要安慰井之原,又觉得自己没有资格。
  

他和井之原连朋友都不是,顶多算是同学。

  
他准备转身,下一秒,却听到井之原在叫他。是幻听了吗?
  

森田刚走过去,听井之原说了些话,森田刚听到他说,以前我好喜欢你……你讨厌我了是不是?
  

“不讨厌。”森田刚回答,其实,果然是幻听了吧。可是心里还是好高兴。
  

森田刚扶起井之原,“我喜欢你”他很小声很小声的说。
  

那个人过来了,一把把井之原拉过去。

  
森田刚笑笑,没有说什么,转身走了。走之前听到井之原说:“诶,你怎么长高了?”


  
果然啊,是一场误会。


他不过是和那个人长得有点像罢了,但森田刚从来都知道,他不是三宅健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九澍不是救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