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澍不是救赎

最近主磕瀚冰💕
V主吃丿ken丿
雷井准井 goken╳ kengo√
喜ken左>丿左 啥冷吃啥

【丿啃&磁石】恋爱的交换日记[3]

   2017.7.25    天气  ☁

  磁石: @ninomi-lan
  

    今天我们班的小祖宗终于来上课了。

    这位祖宗姓叫森田刚。平时不作恶,恶起来事就大件了。

    他把旷课当家常便饭,一旷半学期都是有可能的。所以才开学一个礼拜就见到他,真是难能可贵。

    喊他小祖宗,是源自班主任对森田刚说的‘我求求您了祖宗欸!’这句名言。

    

    他有一个喜欢的男生,叫坂本昌行。这个叫坂本昌行的男生又帅还长的一双大长腿,唱歌如同在听CD,上届校园祭一首《shelter》就这么把混世小魔王的心勾走了。
   

    当然,这是个秘密,只不过偶然间被我知道了。

    我向他表示平时一定守口如瓶,该出手时不介意助攻。

    因为品学兼优的坂本昌行和井之原快彦在一个班,这个男生既帅又和井之原关系好,若森田刚把他搞到手,我就能方便接近井之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     但是!!今天我去把椅子搬进大教室,有一把和森田刚讲话的时候忘记搬进去了。然后!不知道哪个王八蛋把椅子弄!坏!了!!!监控只拍到了我一个人,百口莫辩啊!!

     还好我和班主任关系好,他说他和领导说一下,晨会上做检讨就算了。但是!!一把椅子一百多!!我一周的零用钱就没了!!

      那个弄坏椅子的王八羔子最好不要让我知道!!哼哼!!不然!有他好受的!!

      其实,写检讨赔钱都不算什么,替别人背锅太他妈憋屈了!!气死了!!

       如果明天去办公室的时候能遇见他就好了,算了.......我还是别妄想了。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九澍不是救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