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澍不是救赎

最近主磕瀚冰💕
V主吃丿ken丿
雷井准井 goken╳ kengo√
喜ken左>丿左 啥冷吃啥

【丿啃&磁石】恋爱的交换日记[1]

    磁石: @ninomi-lan

2017年7月23日     晴☀

为了确保我这个学期内,不再因为迟到被扣分,冈田准一尽职尽责的当起了我的人肉闹钟。
   

他家和我家距离不到六百米,可正好就在高级住宅区,和普通住宅区的划分边界。

有钱的是冈田准一家。

这也不妨碍,我们从小关系就不错,称得上是青梅竹马的一个人。

所以可能也是因为这样,我不觉得他有多招人喜欢。

但是作为朋友来说,还不赖。


可是,如果我知道,今天在校门口执勤的人是井之原快彦的话,我一定不会去得这么早。

毕竟难得一见,学生会长亲自站在那里,不迟个到记个名字,都替自己不值。

他是我见过,能把校服穿得最帅的人。明明傲的不可一世,但就是让人移不开眼。

今天到学校的时候竟然距离上课铃响还有半个多小时,眼看就要进校了。我尽量不让人发现,退到后面,让冈田准一挡着,再将系好的领带扯开偷偷放进书包里,衬衣的扣子也解开两个。

我刻意走到冈田准一的左侧,让查勤的老师更容易发现。


   然后,得偿所愿了。

戴着眼镜的中年男老师喊住我“那位同学,你的领带呢!衬衣扣子也没扣好。去登记!”

我努力维持一副很无奈的样子,来掩饰内心的喜悦。
挪着步子来到井之原快彦面前。

身后传来男老师不容反驳的话,“我不管你怎样,下次再没看到领带那就不是记过那么简单了。”

我看见井之原目光扫过我的领口。

这是他无形的亲吻过我的锁骨,就足够飘飘然了。

 他递上本子和笔,十指骨节分明。

只是他好看的眉间正拧在一起,似乎是很厌恶我这样轻浮的人

不过没关系,这样近的能感觉到他的鼻息,就在我发顶的距离,已经是今天早上发生的第一件好事。

我很认真的写下名字,留个小心机的,没有把笔一起还给他,而是走出半步又回头,笑着说,“不好意思,还你笔。”

 
他看着我,接过。


对视的瞬间,是今天的第二件好事。

喜欢井之原快彦的人多得一个班都塞不下,所以我要争取做他最讨厌的那一个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九澍不是救赎 | Powered by LOFTER